close

關於占星客人們總有許多疑問??例如:這可以看到什麼??準確嗎??跟塔羅的差異在哪裡??
其實塔羅只是占星的縮影,也就是在當下我與你之間意識中測出的未來發展...
但是占星就是從你出生的那一刻起宇宙便與你產生了連結產生了你一生的命運藍圖...
而占星圖中分為12宮位,分別代表你生命中不同的面向...
以我為例:上升及太陽都在天秤,但是月亮卻在牡羊,這讓我的天秤優雅的特質中加進了牡羊的衝動及躁進...
所以我常聽人家形容我是:如果光看你的樣子會覺得你是一個性溫和優雅的人...
但是跟你相處後卻覺得離優雅越來越遙遠...(悲泣)
所以論斷一個人不是只以太陽星座為主還要搭配月亮星座以及宮位還有相位....(越說越多了)
而占星再搭配行星過境便可以清楚得知你的桃花何時會到??你的錢財是會有進財還是破財??
你健康的宮位是否有其他行星的影響...都是依照行星運轉的周期及產生的相位來判斷...
精準度比塔羅有過之而無不及...
而今天提供的案例更能夠讓妳們了解占星可愛迷人的地方..
其實這位客人是從學生時代就來到我的攤位與我結緣,不過好一段時間不見...
再相見她已經出社會了,是一位長相清秀的俏佳人...
不過從她言談中我發現她不甘於上班族的身分,而她本身有化妝品的專業知識所以她想從事研發及製造...
挖~~野心頗大!!幾次塔羅諮詢都讓她驚嘆塔羅的威力,尤其在一次預測中她問A男還是B女誰會積極投入她的事業..
塔羅預測中告訴她是B女,A男只是說說罷了...她不可置信說:怎麼會??
A男聽說很有錢而且他說只要我開口他都可以配合耶...事後證明跟塔羅預測的一樣
不過,後來她發現我有"占星"項目,於是好奇的想知道占星幫助她什麼??
我說舉凡愛情事業財運通通都可以...而且更精確!!她眼睛直發亮:那可以看我跟男友適不適合嗎??
我說可以壓~~只要有兩人的出生年/月/日/時/地就可以以"合盤"的方式看囉...
她說有,不過為了要看仔細一點所以約下次時間解盤...
一看到她跟男友的合盤便覺得這是一對歡喜冤家,不過她如果跟男友結婚其實對她是有幫助的...
因為男友的太陽剛好落入她的1宮,而她男友家庭是相當富有的,也就是說如果結合她的能見度及身家相對可以提升...
因為男友家有錢有人脈,而她男友的太陽(天蠍)跟她的太陽(巨蟹)/月亮(雙魚)呈現三分相(吉相),
也就是男友對她的要求其實很簡單,就當個賢妻良母就對了~~因為她男友認為以她柔美的外表應該這樣就可以了...
可是她的工作宮落在牡羊,火星在10宮(獅子)其實相當適合化妝品或是跟時尚相關的產業...
而且說什麼也不可能只甘於賢妻良母壓(真是一場誤會)
而且男方的太陽/冥王星與她的火星成四分相,也就是針對女方的事業心或是兩人針對事業的發展都各有各的意見...
那就是事業最好分開,各做各的!!不然會互相干擾,當然男方不免會有比較或是較勁的意味...
而男方的天王星合到她的財帛宮而又對分她的水星(8宮),也就男方突發奇想的想法讓她覺得不安...
尤其扯到跟金錢相關的事...
比如說客人之前說男友突然不想接掌家業說要去做業務....(晴天霹靂)
而對分到女方的水星當然就是吵架或是強力反對的方式爭執...她苦笑點頭
但我看男方的星盤也不是一個果決的人呀!!所以我跟她說:你越極力反對他越想做~~她說對耶
所以,你不要極力反對,因為時間一久他的想法又會轉變了~~因為男方的天王星在射手座壓(三分鐘熱度)
她聽完整個合盤對她男友反而有更多的認識與了解有些甚至是她不知道的...而且更能掌握兩人的關係發展~~
之後她的預約都是針對占星命盤了~~




工作室公告 001.jpg

工作室公告 001.jpg

蘇菲亞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